旧雪烹茶

感谢关注和喜欢,允许站内转载

我是别人生命中的过客,不是你的

我真的很喜欢你们❤

◆唯有强大的爱,才能平息这世间的残忍。

———《奇遇人生》

◆春宜花,夏宜风,秋宜月,冬宜雪。四时佳兴,可与人同。

———汪曾祺《西山客话》

◆有些东西,并不是越浓越好,要恰到好处。深深的话我们浅浅地说,长长的路我们慢慢地走。

———毕淑敏《恰到好处的幸福》

◆我不想用男性或者女性来定义你,因为你是最特别的,世间没有完美的人类,没有赫马佛洛狄忒斯,所以神创造了你。 ​​​

———南诏情人《浓夏日长》

◆我见过四个季节,想过夏天是最好的,颜色分明、热情浪漫,直到我在春天的清晨醒过来,看到你的睫毛上沾着雾气与云,是春光的幻想。白天看不见星月同行,但我看到你眼里有,这或许矫情,但总归胜过一句干燥的“喜欢”。 ​

———《我看见你的呼唤》

评论
热度(36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旧雪烹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