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雪烹茶

感谢关注和喜欢,允许站内转载

我是别人生命中的过客,不是你的

我真的很喜欢你们❤

◆陪我到可可西里看一看海,不要未来,只要你来。

———大冰 《陪我到可可西里去看海》

◆若我是白日,你便是那山,依你起,依你落。朝朝暮暮,千秋万代。

———白日依山尽

◆你喜不喜欢他就看他在你梦里出现的次数,因为荷尔蒙最诚实,潜意识无法克制。

◆一个人真喜欢你,不管你怎么做他都会一直向着你。我们山东人管这个叫偏心眼子,他们念过书的说这是爱情。

———谷继玲

◆“你有什么人生大事这么重要?”“结婚生子。”“祝你成功!”“我不需要你的祝福,我需要你的配合。”

———《狐狸的夏天》

评论(3)
热度(28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旧雪烹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