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雪烹茶

感谢关注和喜欢,允许站内转载

我是别人生命中的过客,不是你的

我真的很喜欢你们❤

◆哪怕是一只萤火虫喜欢上月亮,它也会想把自己所有的光都给它。跟喜欢的人多强大没关系,这是跳动不止的心意。

———《春日宴》

◆两情相悦如今已经不多了,尤其在物欲横流的今天这已是奢望。但我仍然带着我的热情跟向往,在等待那个风雨夜归的人。

———柴静《用我的一辈子去忘记》

◆山中若有眠,枕的是月,盖的是漫天星辰。

夜中若渴,饮的是银瓶泻浆。

月不曾瘦,瘦的是辗转反侧的情思。

星不曾灭,灭的是阑珊灯火。

———简媜

◆当我意识到,在你心里我同样是一个特别的存在的时候,巨大的愉悦感从胸腔里迸发而出,像春天的溪水冲破冰层流淌而下,像雨后干净的空气那样沁人心脾,让人怦然心动。

———以玦《初雪》 ​​​


评论(1)
热度(749)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旧雪烹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