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雪烹茶

感谢关注和喜欢,允许站内转载

我是别人生命中的过客,不是你的

我真的很喜欢你们❤

昨天大家对茶茶生日祝福的评论和私信我都看了,就不一一回复了,但是真的非常感谢你们(๑´∀`๑)
◆承蒙时光不弃,暖心始终伴你

◆对于美好的东西,我总是拙于言辞

◆你的一生,我借一程,这一程,叫余生

今日份的摘录——
◆我心有所爱。在云端,在瀚海,在心口。
———《南禅》

◆惟是少年时 落拓高醺后
与你万人丛中 缓缓一握手
———青释《酩酊语其五·醉致吾友》

◆坠入爱河是最有效的药了吧,对方是你的晚安好眠,也是你的夜夜无眠 ​。 ​​​
———网易云音乐《晚安》评论

◆想画一朵青梅,描一根竹马,墨怎么洒,笔该怎么下?我手心里的那些流年,你还记得吗?
———木子喵喵 《竹马钢琴师》

◆眼前是千秋雪,心里是马蜂窝。若不能长相守,就为我唱首歌。唱你若做了佛,也不介意我是魔。
———史航

评论(6)
热度(181)
©旧雪烹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