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雪烹茶

感谢关注和喜欢,允许站内转载

我是别人生命中的过客,不是你的

我真的很喜欢你们❤

感谢投稿  @理综女友

◆黑夜其实从来就不是黑的,黑夜里,合欢花还是红的。毛绒绒的紫藤花还是紫白色的,和黑夜还是白天没有关系。就像,我想你,和黑夜还是白天没有关系,和晴天还是下雨没有关系,甚至和你知道不知道都没有关系,尽管我还是会尽力让你知道。想到这里,于是欢喜。
———冯唐《不二》

冯唐经典语录——
◆我们彼此相爱,就是为民除害。
———《三十六大》

◆这样看你,用所有眼睛和所有距离,就像风住了,风又起。
———《沉溺》

◆我要用尽我的万种风情,让你将来任何不和我在一起的时候,内心无法安宁。
———《万物生长》

◆可遇不可求的事,后海有树的院子,夏代有工的玉,此时此刻的云,二十来岁的你。
———《冯唐诗百首》

◆春水出生,春林初盛,春风十里,不如你。秋风落叶,秋雨绵绵,愁心上秋,只为你。
———《三十六大》

评论(4)
热度(1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旧雪烹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