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雪烹茶

感谢关注和喜欢,允许站内转载

我是别人生命中的过客,不是你的

我真的很喜欢你们❤

◆睡不着了就打给我,我不关机。
———张皓宸《我与世界只差一个你》

◆鬼魇举臂围城,覆淹星火,他恰是回头
万人中只一眼,却足以救我
———《不可谖兮》

◆于万人中万幸得以相逢
刹那间澈净明通
成为我所向披靡的勇气和惶恐
裂山海,堕苍穹
——《不老梦》

◆我接住了,你这一辈子,生生死死、死死生生我都再不会松手,哪怕你有一天烦了、厌了、想走了,我也绝对不会放开你,就算勒,也要把你勒死在我怀里。
———priest《镇魂》

◆丹朱,如果你同别人相爱着,对于他,你不过是一个爱人。可是对于我,你不单是一个爱人,你是一个创造者,一个父亲,母亲,一个新的环境,新的天地。你是过去与未来。你是神。
———张爱玲《茉莉香片》

评论(5)
热度(229)
©旧雪烹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