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雪烹茶

感谢关注和喜欢,允许站内转载

我是别人生命中的过客,不是你的

我真的很喜欢你们❤

◆无论我本人多么平庸,我总觉得对你的爱很美。
———王小波

◆关于我想你,每天都发生无数次,像满天星,细细碎碎,攒起来能照亮整个天空。

◆她是浩瀚宇宙中被遗弃的飞船,沉寂多年的对讲机里,他是唯一的应答。
———八月长安《这么多年》 ​​​

◆这眼能所见的,耳能听闻的不是肩上梅枝,不是山中细雨,不是苦酒山河。而是你,这世间。
———贴吧

◆我听过最壮丽的诗句,是落霞与孤鹜齐飞。不过那是别人的景色,我的世界里,最壮丽的景色是卿笑与艳阳同媚。                                                     
———左亭

评论
热度(2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旧雪烹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