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雪烹茶

感谢关注和喜欢,允许站内转载

我是别人生命中的过客,不是你的

我真的很喜欢你们❤

感谢投稿@IYC 

◆果然,忘记旧爱的最好方式就是找到新欢。

◆我把自己当高岭上的一只花,殊不知只是他眼中的一粒沙,又成了没人爱的孤零零的狗了。

◆说了晚安之后,我就和今天告别了,无论我有没有睡着,你也别打扰我,也别惊扰了我门口的花。

◆我当然明白没有十全十美之说,可那些消极的,负面的解读但凡可以少一点,我的日子也不至于这么黯淡。

◆梦里梦见自己是一杯不想加糖的奶茶,被人在后面追着加糖,我一边跑一边保持平衡,生怕珍珠溅出来。

◆墨蓝色的海水涨起又落下,满月照向小岛的每一块石头,每一个沙粒,它们将一缕缕光线打散,尽显独有的柔和。

◆能牵动人心的 一直都是字里行间的温柔细腻,而不是形式 7 如果实在没办法成为自己预设的大神, 那做一个好好生活的普通人也未尝不可。

◆“空气是用来呼吸的。” “但是对于总是忍不住去观察空气氛围的人来说,却是令人窒息的。” 或许是因为他们想看到让空气快乐吧。

◆从小我们就被灌输要成为别人口中的好人, 可我啊, 不想成为别人口中所说成熟懂事的人, 不想用我自己的人生去将就别人的看法和喜好, 更不想按照所谓的“应该”去生活。

———我想知道ifyoucan

评论(3)
热度(21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旧雪烹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