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雪烹茶

感谢关注和喜欢,允许站内转载

我是别人生命中的过客,不是你的

我真的很喜欢你们❤

◆能同途偶遇在这星球上,是某种缘分。

———张国荣《春夏秋冬》

◆冬天花败,春暖花开,有人离去,有人归来。

———韩寒《写给张国荣》

◆这个世界无论怎么变,周围的人,不管怎样看我们,我们都要做,最真实的自己。

———张国荣《我》

◆你只有一条命,我也一样,有今生无来世,所以我们在这一世,要尽可能对身边的人,把一颗心交出来。

———张国荣

◆早自知 在你眼中的我 

是你随便相识的一个 

仍愿你认可 让我多一刻静坐 

可使我领略一生不枉过 

———张国荣《烈火灯蛾》

评论(12)
热度(1694)
  1.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旧雪烹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