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雪烹茶

感谢关注和喜欢,允许站内转载

我是别人生命中的过客,不是你的

我真的很喜欢你们❤

《甫子寸情诗集》

◆众神饮恨在你的梨涡

———《最绝伦的笔墨》节选

◆我不再心怀天下,却只想接你回家。

———《我想把余生都送你》节选

◆我是此间少年郎,你是天上明月光。

———《月下随笔》节选

◆误把眉笔作山河,沦陷半生未可脱。

———《陷半生》节选

◆这世间众生皆孤寂/应怪众生未见过你

———《只是想你》节选

◆我其实一点也不想念/和月色也能相谈甚欢

———《不想》节选

◆你如今回眸看我一眼/满天风光尽收你眉间

———《此刻此间》节选

评论(12)
热度(821)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旧雪烹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