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雪烹茶

感谢关注和喜欢,允许站内转载

我是别人生命中的过客,不是你的

我真的很喜欢你们❤

莎士比亚骂人实在也太丰富多彩了吧,是文界祖安人没错了:

◆你和一锅烂炖李子一样毫无信仰。

◆你的脑子和航海结束后的饼干渣一样干。

◆你这脑容量还不如你的耳屎多。

◆你就像只癞蛤蟆,不但丑陋而且有毒。

◆光你的名字就能让我们舌头起泡。

◆你就像一根蜡烛,好的部分都烧光了。

◆我要把你这丑脸打得好看点。

◆我想啐你,又怕玷污了我的唾沫。

◆你就是一场病,得治。

◆我的胳膊弯都比你有头脑。

◆我得活着把你的脑袋打开花。

◆你的童贞都长了螨虫,就和一块奶酪差不多。

———微博@知书少年果麦麦

评论(20)
热度(2392)
  1. 共18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旧雪烹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