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雪烹茶

感谢关注和喜欢,允许站内转载

我是别人生命中的过客,不是你的

我真的很喜欢你们❤

感谢投稿@俺老潘来也(在抽奖快来) 

◆你还是昔日,多情的少年。

———《画情》

◆大梦一场也只是戏中你我。

———《说书人》

◆我把万物梦得凋零,他依然在我梦里。

———余秀华

◆活得越久,故事越多,伤疤越疼,脾气越差。

———凯尔希

◆我心中最想要,看你看过的浪潮,陪你放肆地年少。

———林俊杰《伟大的渺小》

◆少年心动是仲夏夜的荒原,割不完烧不尽。长风一吹,野草就连了天。

———木苏里《某某》

◆生活没那么复杂,种豆子和相思或许都得瓜。你敢试,世界就敢回答。

———冯唐

◆流年那样无理残忍,稍有踟蹰,它就偷梁换柱,叫人撕心裂肺,再难回头。

———priest《镇魂》

评论(1)
热度(368)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旧雪烹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