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雪烹茶

感谢关注和喜欢,允许站内转载

我是别人生命中的过客,不是你的

我真的很喜欢你们❤

感谢投稿@许知盈 

◆晴天总比雨天多。

———毛不易

◆最平凡的人,在小小的出租屋里,用满腔才华和殷殷热爱,去始终支撑着灵魂告别平凡。

———毛不易《二零三》网易云热评

◆“不易,不改变,就算改变不了这个世界,也请记得不要轻易被这个世界改变。”

———毛不易《Outro》网易云热评

◆“你为什么觉得孤独?”

“因为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我的世界都只有我一个人而已。”

———毛不易《小王日记》网易云热评

◆这场大雨 说停就停

故事也落幕在这里

只是还没停下笔的署名

是这阵雨 还是我和你

———李知勋写给I.O.I《阵雨》 歌词

评论(9)
热度(28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旧雪烹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