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雪烹茶

感谢关注和喜欢,允许站内转载

我是别人生命中的过客,不是你的

我真的很喜欢你们❤

关于八月的诗

◆从没有人说过八月什么话
夏天过去了,也不到秋天
但我望着田垄,土墙上的瓜
仍不明白生活同梦怎样的连牵
———林徽因《八月的忧愁》

◆八月天来了
牵牛花都爬满栏杆了
遮住了我的情人啊
你为什么不走出来给我会见呢
———萧红《八月天》

◆有时我想过
八月之杯中安坐真正的诗人
仰视来去不定的云朵
也许我一辈子也不会将你看清
———海子《八月之杯》

◆海底的石钟敲响
敲响,掀起了波浪
八月的梦游者
看见过夜里的太阳
———北岛《八月的梦游者》

评论(7)
热度(335)
©旧雪烹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