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雪烹茶

感谢关注和喜欢,允许站内转载

我是别人生命中的过客,不是你的

我真的很喜欢你们❤

感谢投稿 @竹墨
◆艳美的鲜花是志摩的象征,他是永远不会凋谢的,所以我不让鲜花有枯萎的一天。

◆这个世界上没有不带伤的人,无论什么时候,你都要相信,真正能治愈自己的,只有自己。

◆你我的一段情缘,只好到此为止了,此后我的行止你也不要问,也不要打听,你只要记住那随着别人走的是一个没有灵魂的人。

◆不过你不要难受,只要记住,走的不是我,我还是日夜地在你心边呢。我只走一个人,一颗热腾腾的心还留在此地等,等着,你回来将它带去啊!

◆现在还有一线的希望,就是盼你回来再见一面,我要拿我几个月来所藏着的话全盘地倒了出来,再加颗满含着爱的鲜红的心,送给你让你安排。

◆爱,这个字本来是我不认识的,我是模糊的, 不知道爱也不知道苦,现在爱也明白了,苦也尝够了,再回到模糊的路上去倒是不可能了,你叫我怎么办?

◆我一切都牺牲了,我留给你的是这本破书,虽然写得不像话,可是字字是从我热血里滚出来的,句句是从心底里转了几转才流出来的,尤其是最后这两天!

◆我是在矛盾中生活,也是在痛苦中生活。”问君能有几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东流”,我以最大的勇气追求幸福,但幸福在哪呢?是一串泡影,转瞬之间,化为乌有。
———陆小曼《桃花流水在人世》

评论
热度(114)
©旧雪烹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