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雪烹茶

感谢关注和喜欢,允许站内转载

我是别人生命中的过客,不是你的

我真的很喜欢你们❤

◆惟是少年时,落拓高醺后 。
与你万人丛中,缓缓一握手。
———青释《酩酊语其五·醉致吾友》

◆期待着眼神闪烁,擦肩而过,低头的是我
蜻蜓点过,湖水荡过,心动的是我
———《你安静起来》

◆朱先生恰在那一刻瞧见她的模样,转身就离开涝池上了官路,对媒人说:“就是这个,八字不合也是这个。”
———《白鹿原》

◆把人分为三六九等,把事情分成轻重缓急,把感情分成悲欢离合。把你从中拣出来,挑一件事情,加上一段感情。我花一辈子,去造句。 
———陈疚年《赖皮》

评论(6)
热度(3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旧雪烹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