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雪烹茶

感谢关注和喜欢,允许站内转载

我是别人生命中的过客,不是你的

我真的很喜欢你们❤

◆世上有许许多多的人,陪着回家的,只能有一个。
———李碧华《青蛇》

◆回首来路三千,一晃数载流年,才知我若是游子,你便是人间。
———河图《我若是游子》

◆我在你身旁围绕,最靠近你的轨道,
想逃跑只是徒劳,想贴紧更是胡闹。
——— 若尘《静海》

◆你说这人间是苦。
你可知这百年,爱人只能陪半途。
你且信这世上,至多好景可虚度。
———《记昨日书》

◆就在我十九岁这一天
青春的一半
我与你会注定擦肩
———赵雷《十九岁》

评论(5)
热度(2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旧雪烹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