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雪烹茶

感谢关注和喜欢,允许站内转载

我是别人生命中的过客,不是你的

我真的很喜欢你们❤

◆在你之前,不知生;在你之后,不惧死。
———《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

◆用一千种实验推翻爱你的心动,却找不到一种方法收回对你的温柔。                     
———恋与制作人 许墨

◆你嘴凑上来,我对你嘴说,这话就一直钻到你心里,省得走远路,拐了弯从耳朵里进去。                            
———《围城》

◆我是你头顶的云,是你耳畔的风,是你涉过潮来潮去,是眼中烂漫山花,亦是你行过的万里山河,此刻我亦在你的眼中。你亲手所植八百里曼珠沙华,每一株都是我。                               
———《灵魂摆渡黄泉篇》

◆以前总以为天下最好听的情话,就是跟你一起走到了今天,还能让你知道我比初见钟情更喜欢你,我知道有时候你会觉得自己脾气坏,觉得自己长得不够好看,但其实啊,你已经很好了,也已经不能再好看了,就算有了白头发我也一样看不厌,还是跟当年看到你一模一样,一眼看到,就喜欢得不行,喜欢到此生再不会不喜欢了
———《雪中悍刀行》

评论
热度(1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旧雪烹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