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雪烹茶

感谢关注和喜欢,允许站内转载

我是别人生命中的过客,不是你的

我真的很喜欢你们❤

感谢投稿 @边野Bianye

◆向着朝阳,我走过冬夜寒风。

◆又起了风,落了星光,散了层叠的云。

◆抬眼酒气,闭眼酣眠。 不知心在梦在醉。

◆一个人有多重的才华,骨子里就会刻上多大重量的谦卑。

◆情人的眼里出的并不都是西施,还有英雄,与风雨未来。

◆你从风尘萧瑟中走来,我在秋意正深处等你。满身风雨,思念成城。

◆如果一生能找到一个爱人,已经很不容易了,我觉得不一定要用“男女”去限定爱情。

◆距离是很拉扯人的——人在梦中笑,和人在眼前笑,感觉非常非常不一样。一为思念如疾,一为欣喜若狂。

◆大人最怕与小孩子谈论的事情,一是公平,二是死亡。前者是因为难以描述、难以保证,后者是因为不可避免、不可预期。
———高台树色《穿堂惊掠琵琶声》
(在原投稿的基础上进行了补充)

评论(1)
热度(28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旧雪烹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