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雪烹茶

感谢关注和喜欢,允许站内转载

我是别人生命中的过客,不是你的

我真的很喜欢你们❤

◆初识钟情,终于白首。
眉眼如初,岁月如故。
———东奔西顾 《只想和你好好的》

◆醉过才知酒浓,爱过才知情重。你不能做我的诗,正如我不能做你的梦。
———胡适《梦与诗》

◆我看着你持刀而来,并指给你心的位置,是经我允许,你才有伤害我的能力。
———陶立夏

◆直至我遇见你,是清冷声线软了五个度的甜腻,一词一句都透着对你数不尽的爱意。
———庸怀

◆如果说,你是我最心爱的人,那么,这也许不是真正的爱情,爱情就是,我觉得你是把刀子,我用它搅动我的心。
———卡夫卡

评论
热度(235)
©旧雪烹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