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雪烹茶

感谢关注和喜欢,允许站内转载

我是别人生命中的过客,不是你的

我真的很喜欢你们❤

感谢投稿 @Ashtaroth_ax

◆生活有时候会因为不确定而充满新奇和乐趣,也会因为太多不确定而人心不安。 如果有一个确定转头就会看到的人,所有的不确定就都会变得缓和起来。
———巫哲《一个钢镚儿》

《撒野》摘录——
◆我想,在你眼里,撒野奔跑;
我想,一个眼神,就到老。

◆有些意外是意料之中,有些是意料之外,而你,就是我意料之外的意外。

◆没有谁的生活会一直完美,但无论什么时候,都要看看前方,满怀希望就会所向披靡。

评论(6)
热度(1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旧雪烹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