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雪烹茶

感谢关注和喜欢,允许站内转载

我是别人生命中的过客,不是你的

我真的很喜欢你们❤

◆我也不知为何,从不曾直视于她。远远观望,费神思揣,心中却枝枝蔓蔓,像要开出什么一般。 
———《昭奚旧草》

◆她说,你已经万事如意了,所以,我祝你万事胜意,就是,一切都比你想象的,还要好一点儿。
———八月长安《你好,旧时光》

◆如此情深,却难以启齿。原来你若真爱一个人,内心酸涩,反而会说不出话来,甜言蜜语,多数说给不相干的人听。
———亦舒《她的二三事》

◆When you feel alone, just look at the spaces between your fingers and remember that’s where mine fit perfectly.
当你觉得孤单的时候,看看指缝间的空隙,那是我的手指,安然停留的位置。

评论(3)
热度(173)
©旧雪烹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