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雪烹茶

感谢关注和喜欢,允许站内转载

我是别人生命中的过客,不是你的

我真的很喜欢你们❤

《云图》台词

◆也许那一刻我第一眼看见你,也是命运。

◆真相只有一个,其他“版本”都不是真相。

◆痛苦很强大,是啊,但是朋友的眼睛更强大。

◆只有通过别人的眼睛,我们才能真正地了解自己。

◆但是,如果什么都没留下,死亡岂不是冰冷得可怕?

◆现在我是消散于大气中的烟花,但至少我曾经是烟花。

◆我们必须战斗,甚至必要的牺牲,用真相来教育人民。

◆为什么越是需要语言的时候,语言越会是从我们嘴边溜走?

◆信仰,就像恐惧和爱一样,是一种决定我们人生走向的力量。

◆我们之间,就像是音符之间的无声,把握着暖调音乐的调式。

◆权利,时间,地心引力,爱情。真正强大的力量都是看不见的。

◆“人们武断地说:‘自杀是懦弱的行为’。错得离谱,自杀需要极大的勇气。”

◆我叔叔是个科学家,但是他坚信爱是真实的,爱是一种自然现象。他深信爱可以超越生死。

◆我们的生命不是我们自己的,从子宫到坟墓,我们和其他人紧紧相连。无论前世今生,每一桩恶行,每一项善举,都会决定我们未来的重生。

◆我相信死亡只是一扇门,当它关闭时,另一扇就会打开。如果让来我想象天堂,我会想象那扇门打开了,在门后,我会发现他就在那里,等着我。

◆人人都有自己的真理。我偶尔会看到一个更真实看到的真理隐藏在自己不完美的假象中。但是如果我想要接近它,它却在转眼间钻去更深、布满荆棘的沼泽地。

◆噪声和声音之间的界限是常规,所有的界限都是常规,等待着被超越。一个人可以超越任何常规,只要这个人能首先想到要这么做。在这样的时刻,我能够感觉到你的心跳,清晰的就好像能感受到自己的,我知道分离是一种幻觉。我的生命远远超越了我自己的极限。
(在原投稿基础上进行了补充)

感谢投稿 @竹墨

评论(9)
热度(155)
©旧雪烹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