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雪烹茶

感谢关注和喜欢,允许站内转载

我是别人生命中的过客,不是你的

我真的很喜欢你们❤

◆她什么都不记得了,却记住了我的不好。
———张艺谋《 归来》

◆我也曾想,我若为天,该有多好,定善待他终生。
——―《昭奚旧草》

◆有人住高楼,有人在深沟。有人光万丈,有人一身锈。世人千万种,浮云莫去求。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
———《怦然心动》

◆童年的爱是很神圣的,什么都无法将之夺去,它会一直在那里,烙印在你心底,一旦回忆解放,它就会浮出水面。
———马克·李维 《偷影子的人》

◆“这个世上哪有什么好人, 坏人,无非都是人,利欲熏心又或者为利而驱的人。”
“你也是吗?”
“我的利欲是你。”
———《爱格》

评论(12)
热度(3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旧雪烹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