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雪烹茶

感谢关注和喜欢,允许站内转载

我是别人生命中的过客,不是你的

我真的很喜欢你们❤

◆我,就是你遗忘的秘语。
你,便是我丢失的凭据。
———史铁生《我与地坛》

◆祝你今天愉快,你明天的愉快留着我明天再祝。
———王小波《爱你就像爱生命》 ​​​

◆我只后悔一件事,我后悔没有早一点遇上你,让你吃了很多苦,而我自己走了许多冤枉路。
———匪我思存《来不及说我爱你》

◆时光催逼着我们,生活却一如既往,面目庸常。疲惫的依旧疲惫,忧伤的仍旧忧伤。我的愁思黯淡了斜阳,你的思念清瘦了秋光。
———安意如《聊将锦瑟记流年》

◆当我把眼睛沉入你的眼睛
我瞥见幽深的黎明
我看到古老的昨天
看到我不能领悟的一切
我感到宇宙正在流动
在你的眼睛和我之间
———《你的眼睛和我之间》

评论(2)
热度(1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旧雪烹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