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雪烹茶

感谢关注和喜欢,允许站内转载

我是别人生命中的过客,不是你的

我真的很喜欢你们❤

◆我想睡你,更想睡醒有你。

◆你是我蓄谋已久的暗恋,
我是你万迷其中的桃花源。
———《暗恋桃花源》

◆刘青:“郑开司,你真应该改名叫真该死。”
郑开司:“就是死,我也要死在你怀里。”
———《动物世界》

◆天长地久的暗恋——真的很难的,因为不知道得不得到回应,因为不知道结果是好是坏——这只是一个人孤独的狂欢而已。
———《穿成男神电脑怎么破》

◆我以为我看够了阳光
它泛滥得多廉价而寻常
直到与你人海相望
才知我从未曾真的
见过阳光
———《你眸中有一个宇宙》

评论(9)
热度(157)
©旧雪烹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