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雪烹茶

感谢关注和喜欢,允许站内转载

我是别人生命中的过客,不是你的

我真的很喜欢你们❤

◆我觉得爱是想触碰又收回手。
———塞林格

◆你就像黑夜,拥有寂静和群星。
———聂鲁达 ​​

◆岁月疾驶,每一次想到你,回荡在耳边的,总归是首很慢的歌。
———周源远

◆当我拥有你,无论是在百货公司买领带,还是在厨房收拾一尾鱼,我都觉得幸福。
———川端康成《抒情歌》

◆就像整个世界在你四周,从你身体由内而外地翻滚,而你漂浮在半空中。唯一能绑住你不被飘走地的,就是那双眼睛。
———《怦然心动》 ​

◆你呀
就像书里被折了角的那一页
翻是翻过去了
只不过很快又能找到
———德卡先生的信箱

评论(3)
热度(51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旧雪烹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