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雪烹茶

感谢关注和喜欢,允许站内转载

我是别人生命中的过客,不是你的

我真的很喜欢你们❤

白色情人节快乐

◆在我荒瘠的土地上/你是最后的玫瑰

———聂鲁达

◆相比你众叛亲离与我相依为命,我更希望你得天独厚、应有尽有,被全世界喜爱。

———八月长安《暗恋橘生淮南》

◆我以白色爱恋你,以蓝色思念你

任黄昏空空如也的篮子

倒出它全部的星辰

———海桑

◆与他不期而遇,我的心怦然一跳,让我恐惧又兴奋。我怕他出现又怕他不出现,怕他看我又更怕他不看我。

———安德烈·艾席蒙《夏日终曲》

◆我理解的星空与银河的浪漫之处是,晚上开着车,带着喜欢的人去一个有湖的地方。打开前车灯,光照在水面上,泛起涟漪就是银河,抬头就是星空。记得带上外套,这个场景,适合私定终生。

———微博@disse

评论(15)
热度(908)
  1.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旧雪烹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