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雪烹茶

感谢关注和喜欢,允许站内转载

我是别人生命中的过客,不是你的

我真的很喜欢你们❤

高台树色《思绪万千》:

◆我喜欢在夜色中拥抱你,因为夜色温柔,而你更甚。

◆如果说世间最美不过阳光和你,那我恰巧在这一刻全部拥有,且万分幸运,所爱得以绵延一生。

◆光沿直线传播是一件浪漫的事,因为这意味着,当我看到了你的眼睛时,你的眼中也已必然存了一个我。

高台树色《穿堂惊掠琵琶声》:

◆生来平庸,难免失望无力。

◆英雄不该是这样的结局,不该被辜负,不该这样离开。

◆小儿始无赖,秉烛拟月光,盼庭内海棠开。未见花开,误绘一荡晚霞。遂今辰寄,愿童心不泯,岁岁照海棠。

高台树色《白日事故》:

◆把环境的文化缺失,完全归咎于个人思想的落后,我觉得这是苛责。

◆大自然尚且不会因为“好坏”而毁灭一个物种,有的人却能以此判定一类人群不该存在。

◆有些事情并不是你知道是一起事故,就可以让自己不去做的。所有的爱都生发于清醒,而清醒却不意味着不能疯魔。即便前路混沌,同他走过,才算人间。

评论(54)
热度(3300)
  1. 共2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旧雪烹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