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雪烹茶

感谢关注和喜欢,允许站内转载

我是别人生命中的过客,不是你的

我真的很喜欢你们❤

感谢投稿@子不语༄

◆星星发亮是为了让每一个人有一天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星星。

———《小王子》

◆就好像/我信任你/早已多过信任感情/你依赖我/像与生俱来的本能

———刘墨闻《哄你睡觉》

◆每个人都有着自己想守护的东西, 那是一种可以将你从叛逆边缘 拉回来的力量, 是你的软肋和盔甲。

———张慧敏《往事沐风晚》

◆凡是美的都没有家,流星,落花,萤火,最会鸣叫的蓝头红嘴绿翅膀的王母鸟,也都没有家的。谁见过人蓄养凤凰呢?谁能束缚着月光呢?一颗流星自有它来去的方向,我有我的去处。

———沈从文

◆我用雅鲁藏布江/滔滔不绝地思念着她/我用圣山的祥云/默默地证悟佛法/如果从一个地方出发/能同时到达两个相反的地方/我将骑着我梦中那只忧伤的豹子/冬天去人间大爱中取暖/夏天去佛法中乘凉

———仓央嘉措《风空》

◆人,我们空空地来,空空地去,尘世间所拥有的一切,都不过转眼成空。我们所能带走的、留下的,除了爱之外,还有什么呢?而,爱的极可贵和崇高,也在这种比较之下,显出了它无与伦比的永恒。

———三毛《我的宝贝》

评论
热度(3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旧雪烹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