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雪烹茶

感谢关注和喜欢,允许站内转载

我是别人生命中的过客,不是你的

我真的很喜欢你们❤

◆你是四月早天里的云烟,
黄昏吹着风的软,
星子在无意中闪,细雨点洒在花前。
———林徽因

◆所以床笫之欢有什么不好。从宽衣解带开始,步步都是疼爱你的意思。一下一下只重不轻,我的淫色放浪全交给你。
———《南禅》

◆有那样一种短暂时刻,包含着极长时间的分别。虽然如此,但分别只不过是精神疲惫,也许我们彼此间并未远离。
———纪伯伦《先知花园》

◆恋爱最珍贵的纪念品,从来就不是那些,你送我的手表和项链,甚至也不是那些甜蜜的短信和合照。是你留在我身上的,如同河流留给山川的,那些你对我造成的改变。
———蔡康永 ​ ​​​

评论(7)
热度(1113)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旧雪烹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