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雪烹茶

感谢关注和喜欢,允许站内转载

我是别人生命中的过客,不是你的

我真的很喜欢你们❤

七夕快乐

◆我把我整个灵魂都给你,连同它的怪癖,耍小脾气,忽明忽暗,一千八百种坏毛病。它真讨厌,只有一点好,爱你。
———王小波

◆我想要在茅亭里看雨,假山石边看蚂蚁,看蝴蝶恋爱,看蜘蛛结网,看水,看船,看云,看瀑布,看宋清如甜甜地睡觉。
———朱生豪

◆我已决定,要成为你生活的一部分,如果不能,我将四处流浪,直到能拥抱你,直到成为你的家庭成员,直到你把我给你的心还给我。
———贝多芬

◆我曾经一直在想:对你的爱到了极致时,我只能把自己的生命奉献给你。可是你,我慷慨的爱人,竟然也准备为我放弃你原本平静的生活。
———雨果

◆有时候觉得
你应该遇见一个比我更好的人
可是我喜欢你的时候
觉得自己也是值得喜欢的
———海桑

评论(5)
热度(4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旧雪烹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