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雪烹茶

感谢关注和喜欢,允许站内转载

我是别人生命中的过客,不是你的

我真的很喜欢你们❤

◆月光照着月光,月光普照。
———海子《月光》

◆我们很孤寂,然而正是我单薄的影子,和你站在一起。
———舒婷《北京深秋的晚上》

◆我觉得你很像一个终生跋涉的香客,不停地寻找一座可能根本不存在的神庙。
———毛姆《月亮和六便士》

◆心是宝石,诗是花篮,可是,你是什么,你是冷若冰霜的天空,你是默默无声的土地。
———芒克《心事》

◆此后,你就嵌入我一段长久的记忆以自身无可替代的湛蓝,草木带来葱绿;臂腕里,有风声暗涌;洁白的云层,转身就成了隔山隔水的思念。
———王琪《深色天空》

评论(3)
热度(346)
©旧雪烹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