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雪烹茶

感谢关注和喜欢,允许站内转载

我是别人生命中的过客,不是你的

我真的很喜欢你们❤

◆把宇宙缩减到唯一的一个人,把唯一的一个人扩张到上帝,这才是爱。
———雨果《悲惨世界》

◆我希望自己也是一颗星星:如果我会发光,就不必害怕黑暗。如果我自己是那么美好,那么一切恐惧就可以烟消云散。
———王小波《我在荒岛上迎接黎明》

◆读那么多书干什么呢?就是在要紧关头,可以凭意志维持一点自尊:人家不爱我们,我们站起来就走,无谓纠缠。
———亦舒《吻所有女孩》

◆关于“爱”和“死亡”,孟京辉的解读有意思。「爱和死亡是相似的,它们都是人世间最隆重也是最卑微的,是最无可奈何也是最猝不及防的大事。你无法预料它何时来临,一旦发生就不能回头。」
———《空中花园谋杀案》 ​​​

评论(2)
热度(4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旧雪烹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