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雪烹茶

感谢关注和喜欢,允许站内转载

我是别人生命中的过客,不是你的

我真的很喜欢你们❤

◆风一吹,云雾散去才看清,远处的你。
你一回头,这遍野山色青峰,竟失了颜色。 
———方拾贰《山下》

◆相逢,好像下了一场雪。我没有御寒的衣,却感觉温热,来自于你眉峰之下的眼波。
———简媜《初雪》

◆五月是一个充满可能的月份,只有在五月,“May I love you”才能由“我可以爱你吗”翻译成“在五月,我爱你。”
———微博@小may

◆I would like to be air tha inhabits you for a moment only. I would like to be that unnoticed and that necessary.
我愿化作空气供你片刻栖息,不被察觉却被需要。
———玛格丽特·阿特伍德

评论(4)
热度(3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旧雪烹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