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雪烹茶

感谢关注和喜欢,允许站内转载

我是别人生命中的过客,不是你的

我真的很喜欢你们❤

致亲爱的您

感谢投稿  @傲娇昕
致亲爱的您——

我想 坠入你的眼眸 看山河变迁 冬去春来 看喜马拉雅山脉 白雪皑皑 壮丽雄奇

我想 藏进你的耳朵 听万物生长 百鸟齐鸣 听长江黄河 奔流咆哮 汹涌澎湃

我想 贴近你的鼻翼 嗅处处芬芳 沁人心脾 嗅牡丹满园 馨香四溢 名冠东方

我想站在你的肩膀 述千年历史 源远流长 述文明古国 饱经沧桑 雄鸡高鸣

我想 化为一只蜉蝣 用短暂的生命铺垫伟大的复兴

我想 化为一束微光 助亮改革之路

我想 化为一粒尘埃 用薄弱的力量奠基华夏的发展

其实,我的想法 有简单的名字 永恒的意义

我爱您,中国

评论(3)
热度(1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旧雪烹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