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雪烹茶

感谢关注和喜欢,允许站内转载

我是别人生命中的过客,不是你的

我真的很喜欢你们❤

◆只有你,见过我的笨嘴拙舌。
———李诞《笑场》

◆所有不安,是片荒原,生于你心田,死于我期盼。
———梁博《一往深情》

◆我急切地盼望着可以经历一场放纵的快乐,纵使巨大的悲哀将接踵而至,我也在所不惜。
———太宰治《人间失格》

◆怎么讲,就真的不要让对方等太久。感觉无论有多少热情,耗着耗着就没了。所以要趁着我最最最最最最最喜欢你的时候。接住我的喜欢啊。爱要及时。
———微博@一罐寡言

◆十几岁的人说出的情话不是情话,只是,昨晚梦到了你,清晨起来,虫鸣鸟叫,餐桌上有一盘草莓,挑了一颗最好的,在放进嘴巴之前,忽然想要拿给你。
于是拿给你。不辞万里。
———高台树色《白日事故》

评论(3)
热度(50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旧雪烹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