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雪烹茶

感谢关注和喜欢,允许站内转载

我是别人生命中的过客,不是你的

我真的很喜欢你们❤

感谢投稿 @日常想吃小甜饼~

◆一月,飘落的雪,嘈杂的爆竹声。走在街上,熙熙攘攘的人群,刺骨的寒冷,感受孤独。你,还好吗?

◆二月,冷冽的风,灰色的芦苇,年老斑驳的旧火车,不知名的小鸟,被腐蚀的石头,孤寂的背影。我,一点都不想你。

◆三月,绯红的云,毛茸茸的细草,投在廊下的疏影,归来的燕子,梦醒时的余醉,未完的日记。你好吗?我很好。

◆四月,碧蓝的海,晃悠悠的小船,快要坏掉的八音盒。滑翔的海鸥,摇晃的威士忌,碰撞的冰块,突如其来的雨,再找不回的你。

◆五月,傍晚的风,湿漉漉的头发,没有喝完的红茶,桌上的新书,缠绕的耳机线,疲惫的身体。好,抽空想一下你。

◆六月,街边的雨,灰蒙蒙的心情,被雨淋湿的衣服,街上的情侣,呼呼的寒风,冰冷的身体。好,抽空恨一下你。

◆七月,夏天的凉席,风扇转着脑袋,一根绿豆味的雪糕。烈日炎炎下,老猫的呼噜声,淡淡的花香。好,抽空忘你一下。

◆八月,喜欢的书,美好的回忆,正在写的笔记,歌曲中的寂寥,枯黄的落叶。心情愉悦,没有你,也可以。

◆九月,湛蓝的天,空荡荡的操场,沾着露水的单杠。盛开的凤凰花,啁啾的鸟鸣,冷清的跑道。你,还不知在哪里。

◆​​​十月,万家的光,闪亮亮的星星,磨着脚裸的青草,身旁的初恋,低吟的告白语,红透的耳垂。好,抽空吻你一下。

◆十一月,寂静的凌晨,满地的烟头,翻倒的空酒瓶,充满心事的歌单,孤独的树桩,疼痛的身体。好,抽空想你一下。

◆十一月,散去的金阳,冷清清的树林,结了霜的树皮,荒寂的土地,成群的落叶,孤独的躯体,所有的湖面都没有你的倒影。

◆十二月,将要变暗的天,慢慢垂下的花,慢慢变凉的水,骤雨初歇的空气。曼妙的雪,冻红的脸,我,是一只旷野的鸟。
———网易云音乐《so far away》评论区

评论(1)
热度(29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旧雪烹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