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雪烹茶

感谢关注和喜欢,允许站内转载

我是别人生命中的过客,不是你的

我真的很喜欢你们❤

◆余生揉进,半两月色。
———伏仪《独醒纪》

◆愿我如星君如月,夜夜流光相皎洁。
———范成大《车遥遥篇》

◆我们的感情才刚开始,应该让它安静,像个初生的婴儿。
———《祖与占》

◆“我爱你,从你帮我接到帽子的那一刻开始。”
“我也爱你,从风将你送到我身边的那一刻开始。”
———宫崎骏《起风了》

◆我永远向你承诺
在这斗争岁月里
只有在吻你的时候
我才会低头
———七声号角《尖锐沉默》

评论(6)
热度(1332)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旧雪烹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