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雪烹茶

感谢关注和喜欢,允许站内转载

我是别人生命中的过客,不是你的

我真的很喜欢你们❤

感谢投稿 @沽栀

◆我们生在这个亡命的时代,作为两个亡命之徒,是何等幸福!真应该干一番事业。
———王小波《黄金时代》

更多摘录——
◆好危险,差一点爱上你。

◆人活着都是为了要表演,所以才失去了自我。

◆人活在世上,就是为了忍受摧残,一直到死。想明了这一点,一切都能泰然处之。

◆一次爱情就像吃了一个巧克力壳的冰棍。开头是巧克力,后来是奶油冰淇淋。最后嘴里剩下一个干木棍。

◆我只愿蓬勃生活在此时此刻,无所谓去哪,无所谓见谁。那些我将要去的地方,都是我从未谋面的故乡。以前是以前,现在是现在。我不能选择怎么生,怎么死;但我能决定怎么爱,怎么活。

评论
热度(101)
©旧雪烹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