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雪烹茶

感谢关注和喜欢,允许站内转载

我是别人生命中的过客,不是你的

我真的很喜欢你们❤

◆我,穷极一生都未曾因爱你而疲惫。
———茨威格《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

◆真的,单单你的名字就足够我爱一世了。                   
———王小波

◆我不要你风生虎啸,我愿你老来无事饱加餐。
———梁实秋《我把活着欢喜过了》

◆一个爱我的人,如果爱得讲话结结巴巴,语无伦次,我就知道他爱我。
———木心 ​​​

◆到了死的那一天,留谁在身边都是多余的。我只要太阳,树影,还有你。
——— 帕特里夏·海史密斯《卡罗尔》

评论
热度(3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旧雪烹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