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雪烹茶

感谢关注和喜欢,允许站内转载

我是别人生命中的过客,不是你的

我真的很喜欢你们❤

◆你花了一辈子才学会温柔待人,而我何其幸运,在生命的末尾遇上了你。
———《我爱你》

◆跟你在一起的时光全都很耀眼,因为天气好,因为天气不好,因为天气刚刚好。每一天,都很美好。
———《鬼怪》

◆我知道来日可期,可就是这一分这一秒,温柔宠溺包容和爱统统都想给你,你才是它们存在的意义。
———出自网易云音乐《足够》热评

◆我想愉快地天晴
澎湃地化为阳光
也许能够说明你
———张枣《纪念日》

◆有人问我你究竟是哪里好
这么多年我还忘不了
春风再美也比不上你的笑
没见过你的人不会明了
———李宗盛《鬼迷心窍》

评论(2)
热度(293)
©旧雪烹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