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雪烹茶

感谢关注和喜欢,允许站内转载

我是别人生命中的过客,不是你的

我真的很喜欢你们❤

◆我要傍近你,方不至于难过。
———沈从文《湘行书简》

◆求而不得,忘而不能,是谓长相思。
———桐华《长相思》

◆想和你做彼此心事的靠山,想和你永远好奇又贪玩。
———《地球琐事》

◆我先遇见一颗星
再抬头就看见了你
———程青见

◆I would like to be the air that inhabits you for a moment only.I would like to be that unnoticed and that necessary.(我愿化作空气供你片刻栖息,不被察觉却被需要。)
———玛格丽特·阿特伍德

评论(1)
热度(4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旧雪烹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