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雪烹茶

感谢关注和喜欢,允许站内转载

我是别人生命中的过客,不是你的

我真的很喜欢你们❤

◆我在街沿急急走着,每一脚踏在地上都是一个响亮的吻。
———张爱玲

◆只要你愿意,我以后就能在你身旁睡,你也不用蹬被子,可以蹬我了。
———剪春雨《馥郁》

◆筱悬木的叶子落下来触着了我
以为是记忆里的那个接吻
吃了一惊
———石川啄木

◆在一半的时间里,我不能没有你,在另一半的时间里,我又觉得无所谓,这不在于我爱你多少,而在于我能忍受多少。
———迈克尔·翁达杰《英国病人》 ​​​

◆我渴望有人暴烈地爱我至死不渝,明白爱和死一样强大,并永远站在我身边。我渴望有人毁灭我并被我毁灭。世间的情爱何其多,有人可以虚掷一生共同生活却不知道彼此的姓名。
———珍妮特·温特森《橘子不是唯一的水果》

评论
热度(247)
©旧雪烹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