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雪烹茶

感谢关注和喜欢,允许站内转载

我是别人生命中的过客,不是你的

我真的很喜欢你们❤

◆重要的不是治愈,而是带着病痛活下去。
———加缪

◆人类的最大弱点之一是自命不凡的幻想。
———周作人

◆舌头由于说话太多而生锈,
眼睛由于梦想太少而生锈。
———阿多尼斯

◆发现了吗?长大以后,爱一个人的表现不再是不顾一切,而是卸下防备。
———《你不必逞强,时间会为你疗伤》 ​​

◆我也有段日子过的不顺心,那时候就常想,如果有人见到我这样在烂泥里打滚、爬都爬不起来的模样还能爱着我就好了,但我也不知道会不会有这样的人,我也不敢给别人看。                                                   
———墨香铜臭

评论(3)
热度(1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旧雪烹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