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雪烹茶

感谢关注和喜欢,允许站内转载

我是别人生命中的过客,不是你的

我真的很喜欢你们❤

◆世界上很多事情,都开始于那一眼若有所思的打量。
———八月长安 ​​​

◆人这一辈子皆会遇见两个人
一个在远方一个在心上
———《香蜜沉沉烬如霜》

◆我说不出来为什么爱你,但我知道,你就是我不爱别人的理由。
———松崎海《虞美人盛开的山坡》

◆他们住在高楼,我们淌在洪流。不为日子皱眉头,答应你,只为吻你才低头。
———周耀辉《下流》

◆你的眼睛涌满好深的虚无,像一间屋子,门半开,香烟缭绕,茶水犹温,但人已杳然。
———龙应台《我的女朋友》

评论(2)
热度(261)
©旧雪烹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