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雪烹茶

感谢关注和喜欢,允许站内转载

我是别人生命中的过客,不是你的

我真的很喜欢你们❤

如果热爱,就忠于热爱

  寒假的结束,意味着下学期紧张复习的开始。学业的压力可能会使我难以抽出时间更新lof,所以我不得不停更一段时间——从现在开始到高考结束,我应该很快就会卸载lof了。真的很感谢你们对我的关注和喜欢,我也很感谢能与文字与你们相识。
  我真的很喜欢你们♡
  那么,我们高考后见

◆如果热爱,就忠于热爱

◆你爱的地方就是你的世界

◆落笔不为讨人欢喜,仅为取悦自己

◆坚持你的偏执,总有人欣赏你的努力

◆无人生来就天赋过人,有的只是一腔虔诚

◆山川湖海,囿于昼夜
愿你梦的远方,温暖为向
愿你所到之处,遍地阳光
愿你被这世界,温柔相待

◆我知道你会一直在,会陪我走过人生的道路漫长,所以不曾担心你会丢下我而离开。就算总有一天,身边无人,你依然在。所以,几个月半年不聊天又如何,对于一生来说,几个月半年还是太短暂。

评论(32)
热度(1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旧雪烹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