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雪烹茶

感谢关注和喜欢,允许站内转载

我是别人生命中的过客,不是你的

我真的很喜欢你们❤

◆任无常逐一升起和熄灭,我对你赤子之心永存。
———安妮宝贝

◆当相爱的人被法律所分开,那就是法律需要被修改。
———卡梅伦

◆我哪里是对你有所图谋,分明就是想将你的一切据为所有。
———《重生之天道酬情》

◆春华落入秋水,夏日照进春泥,从此以后,我的心底有了一个你。
———《亿万星辰不及你》

◆两个宏观且美妙的词语相组合,效果类似小行星撞地球。如世界大千,众生百态,星辰万里,宇宙浩渺,他眼里的爱情。
———郑欲

◆“立刻有”
“什么?”
“拼音”
Li ke you
Like you
——《唐人街探案2》

评论(4)
热度(155)
©旧雪烹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