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雪烹茶

感谢关注和喜欢,允许站内转载

我是别人生命中的过客,不是你的

我真的很喜欢你们❤

◆三更梦醒,你是檐上落下的月。

◆这么简单的梦里,你不由分说的还在。
———冯唐

◆穿越千山万水,抵达你,拥抱你,进入你,就像山岚突起,际会风云。

◆若你是荷花,那我就做花叶底下的波浪,岁岁年年,随风逐雨长来往。
———《孤城闭》

◆世俗庸碌要我别再负隅顽抗,于是我举起右手投降,左手偷偷揽住你的肩膀。
———《单手投降》

◆你的名字
看起来太独特,读起来太骄傲,听起来太熟悉,写起来太顺手,念起来太激动,梦起来太美好,迷起来太简单,见起来太疯狂,说起来太英俊,忘记是不可能,爱上是不遗憾。

评论(2)
热度(240)
©旧雪烹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