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雪烹茶

感谢关注和喜欢,允许站内转载

我是别人生命中的过客,不是你的

我真的很喜欢你们❤

◆“一被爱,我就变得软软的” ​​​
———德卡先生的信箱

◆我总是不能习惯,她嘱我做的事我竟不能依她。
———《平如美棠》

◆岁月疾驶,每一次想到你,回荡在耳边的,总归是首很慢的歌。
———周源远

◆想起你的爱使我那么富有, 和帝王换位我也不屑于屈就。
———莎士比亚

◆把宇宙缩减到一个人,把唯一的一个人扩张到上帝,这才是爱。
———雨果

◆如果说真的有某个值得回去的故乡,我能够想到的只有那时候的我们。
———《金色梦乡》

◆为了让她爱上我,人们对我说:“要让她笑啊。”
可是每次她一笑啊,明明是我又爱上了她。
———TweetsMignon

评论
热度(128)
©旧雪烹茶 | Powered by LOFTER